close

 

激光脫毛是騙局?脫不完的大學生優惠

 

 
 
愛美,是成為美容編輯的先決條件。而 Yumi 從中學開始已經接收大量美容資訊,升上大學後便努力 Part-time,務求有足夠資金扮靚!Year 2 Summer 終於儲夠彈藥,趁有「大學生優惠」加入脫毛行列,雖然負擔不少,但一想起離開校園後足足要多付一倍價錢,Yumi 頓時覺得自己十分精明。
 
 
當初深信 D 牌治療師的話,抱着下個 Summer 就再無毛毛的信念,在不足十度的冬天仍然硬着頭皮抵受冰墊、凍Gel、寒風三重刺激,當寒風吹着 Underarm 吹得我全身發抖,甚至冰敷 Upper Lip 令敏感牙齒,我也在所不計!只望在一年後仲可以感受到激光脫毛的偉大!
 
看着一個、兩個 Summer 的過去,毛毛仍然死纏爛打,我開始懷疑激光脫毛是個騙局!直至比我遲開始脫毛的小同兼死黨在炫耀她的脫毛成果,我才醒覺不是激光脫毛的錯,於是跟了死黨去她的脫毛中心。以前對激光脫毛的誤解,上到MediLASE,光學療程總監都不厭其煩一一解答,非常專業!
 
 
原來敷冰、搽凍Gel 除了有機會凍傷,更加會影響脫毛效果!因為這樣的降溫方法不止於皮膚表面,更會冷凍毛囊,減低毛囊接收的激光熱能!貼錢買難受之餘,更加看不見盡頭。
 
MediLASE 的脫毛儀器有內置智能降溫系統,只在皮膚表層降溫,自然不影響毛囊溫度及脫毛效果。因為有美國 FDA 及歐盟 CE 認證,冷凍劑不會殘留在皮膚,對人體無害,所以都用得好放心,終於我都重拾對激光脫毛的信心了~~
 
脫離冷凍煎熬,果然在三次療程後已有明顯效果,難怪聽見不少身邊的美女朋友統統轉會!而我也終於望見家鄉,接近脫離毛毛的煩惱,激光脫毛萬歲!

 
 
其他話題文章:
arrow
arrow

    Yumi 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